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款iPhone需求强劲 苹果要求台积电增加芯片生产

北京时间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要求台积电增加iPhone11、11Pro和11Pro Max中使用的A系列芯片的产量,因为这些新机型的需求超过预期。

iPhone11和11Pro的需求一直优于苹果的预期,在中国的销售尤其强劲,与苹果看到的2018年iPhone型号的销售下降相比,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其中,起价700美元的iPhone11一直是需求增加的“特别驱动器”。

分析师预计,随着苹果准备推出新的低成本iPhone,作为受欢迎的iPhone SE的改良版,苹果的台积电A13芯片订单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再次增加。这款新机最早可能于3月初发布,据说有一个4.7英寸的显示器,触摸ID主页按钮,和一个单镜头相机,但将配备与iPhone11及11Pro所使用的相同的A13芯片。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