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20年Q1见!雷军“实锤”小米10核心配置:全球首发骁龙865

【TechWeb】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小米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作为小米公司成立十周年的当家旗舰,该机将首发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并将首次采用开孔全面屏,后置1亿像素相机模组,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极为强悍。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接受高通采访时进一步透露了更多细节。

据雷军在采访中透露的信息来看,小米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十周年旗舰小米10,该机将首发骁龙865旗舰平台,CPU和GPU性能分别有28%和18%提升,该芯片将外挂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5G。此外,雷军同时还表示,“小米历代数字系列手机全部采用骁龙旗舰平台,近几年小米几乎包揽了骁龙最重要产品的首发。”事实也确实如此,骁龙845、骁龙855以及推出不久的骁龙765G均由小米旗下机型首发,这显示出小米强大的实力外,两家巨头的关系也可见一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系列将包含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开孔双曲面全面屏设计,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屏,刷新率分别为90Hz和120Hz,分辨率为FHD+,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其中小米10的孔径略大于此前推出的vivo X30的2.98mm,但仍属于小开孔行列。将首发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辅以LPDDR5内存并全系标配UFS 3.0闪存,后置1亿像素四摄相机模组,支持超级快充、30W无线超级闪充等。

据悉,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将有望与2月初正式亮相,和小米9对比,小米10在屏幕、性能、影像、快充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售价自然也将达到新的高度,不出意外的话最低起售价也将达到3500元以上。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