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0系列预计3月13日首销:售价信息同步曝光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官宣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11日(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在旧金山发布全新的Galaxy S20系列旗舰,包括Galaxy S20、Galaxy S20+和配置更为强大的Galaxy S20 Ultra共三个版本,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已经得到了非常详尽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国外知名爆料达人称,该机将有望在3月13日实现首销。

据国外知名爆料达人Ishan Agarwal最新爆料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将有望于3月13日左右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除此之外,Ishan Agarwal还表示,6.9英寸屏的Galaxy S20 Ultra 5G的重量为221克,几乎和iPhone 11 Pro Max一样重。S20和S20+将采用铝制框架。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Galaxy S20系列旗舰将采用20:9比例开孔全面屏设计,屏幕材质为AMOLED,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为3200x1440P。均将搭载三星自家最新的Exynos 990 7nm芯片,当然也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S20和S20+将后置12MP+64MP+12MP三摄相机模组,前置10MP镜头,而S20 Ultra将配备1亿像素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前置40MP相机。此外,三者电池容量分别为4000/4500/5000mAh,并支持IP68级防水。

至于该机的售价,另一位爆料达人Max Weinbach近日也带来了最新的消息,据他了解到的信息来看,Galaxy S20 5G的价格预期会在900欧元到1000欧元之间(约合人民币6878元-7642元人民币);Galaxy S20+ 5G的价格预期会为1050欧元到1100欧元之间(约合人民币8024元-8400元人民币);而Galaxy S20 Ultra 5G的价格则有望达到1300欧元(约合人民币9935元人民币)。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将在今年2月11日(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正式亮相,随后将于一周后的2月18日推出国行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