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2更多细节曝光:真2K超清显示屏+一流屏幕侧边曲率

【TechWeb】熟悉OPPO的用户应该了解,其旗下的Find系列一直是OPPO引以为傲的顶级旗舰系列,而其上一款产品还是2018年6月19日推出的OPPO Find X,距今已有一年多时间未更新。好在近来不断有关于该系列新机——OPPO Find X2的消息传来,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微博爆料人士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1

据近日网络上传出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Find X2将采用的是一块3168*1440p分辨率的真2K超清显示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有独立的显示芯片。同时,该爆料人还表示,这块显示屏还将具有80度的边缘,虽然其曲率不及华为Mate 30 Pro,但实际呈现的效果仍要远远高于传统双曲面屏。

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2将采用6.5英寸挖孔全面屏设计,拥有120Hz刷新率和2K分辨率,背部的后置相机模组有望采用独特的月亮形设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是Find系列首款5G旗舰。将采用索尼定制的4800万影像传感器,并全球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CIS尺寸可能会达到1/1.33英寸,在夜拍方面可能是顶级旗舰水准。此外,沈义人此前还曾透露Find X2将支持超级闪充,考虑到Reno Ace充电功率已经达到了65W,Find X2的充电功率应该不会低于这一功率,甚至将达到更高水平。

据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OPPO Find X2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根据目前的消息推测,这个时间很有可能就在2月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