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MD将推诺基亚9.2 PureView:或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

【TechWeb】还记得去年HMD推出的一款神奇的后置5摄的诺基亚9 PureView拍照旗舰吗?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继诺基亚9 PureView之后,HMD将取消诺基亚9.1 PureView,而直接推出下一代旗舰——诺基亚9.2 PureView,并有可能会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HMD将推诺基亚9.2 PureView:或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_副本

在全面屏手机推出不久,就有不少厂商开始致力于研发真全面屏手机,而要实现“真全面屏”,就要切实将前置摄像头做很好的隐藏,而要实现这一点,屏下摄像头技术就是首选的技术,此前三星、小米、华为等厂商都在此项技术中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在外媒最新的爆料中显示,HMD正在开发的原型机诺基亚9.2 PureView使用的便是屏下摄像头技术,不过这项技术目前还是早期测试阶段,强光下还是能够看到屏幕下方的前置镜头,最终是否能实现完全隐藏目前还不得而知。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诺基亚9.2 PureView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CPU和GPU性能分别有28%和18%提升,该芯片将外挂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5G,这将是HMD旗下首款5G旗舰。此外,有消息称HMD已经取消和Light的合作,诺基亚9 PureView上的Light技术可能不会在后续旗舰机型中看到。

据悉,诺基亚9.2 PureView使用的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还是早期测试阶段,如果能够达到预期效果的话,那么诺基亚9.2 PureView有可能会率先使用,反之HMD可能会放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