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2屏幕参数基本确认:2K OLED屏+120Hz刷新率

【TechWeb】作为OPPO旗下最具代表性的顶级旗舰系列,其上一款产品还是2018年6月19日推出的OPPO Find X,距今已有一年多时间未更新,众多用户都在期待着新机的惊艳亮相,好消息是近来不断有关于全新的OPPO Find X2的消息传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晒出了疑似该机的屏幕截图,关于分辨率和刷新率的细节随之得到曝光。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近日晒出的截图显示,这张截图应该是取自OPPO全新系统ColorOS 7屏幕设置界面。而按照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首款搭载全新的ColorOS 7系统的正是即将亮相的OPPO Find X2。如果消息属实的话,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该机将支持QHD+分辨率,屏幕刷新率则将达到120Hz。这也符合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的爆料:Find X2的这块屏幕的规格和效果放在今年全年来看都是最顶级的水平,清晰流畅顺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2将采用6.5英寸挖孔全面屏设计,拥有120Hz刷新率和2K分辨率,背部的后置相机模组有望采用独特的月亮形设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是Find系列首款5G旗舰。将采用索尼定制的4800万影像传感器,并全球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CIS尺寸可能会达到1/1.33英寸,在夜拍方面可能是顶级旗舰水准。此外,沈义人此前还曾透露Find X2将支持超级闪充,考虑到Reno Ace充电功率已经达到了65W,Find X2的充电功率应该不会低于这一功率,甚至将达到更高水平。

据OPPO副总裁沈义人此前透露,OPPO Find X2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根据目前的消息推测,这个时间很有可能就在2月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