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Book 14 2020款图赏:触控+多屏协同带来更加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

 

华为MateBook 14自诞生以来,凭借卓越的屏幕素质、轻薄便携、满血性能、长续航等,成为14英寸轻薄本领域的“王者”。 作为华为“MateBook“系列布局14英寸轻薄本市场的主力产品,华为MateBook 14继承了家族产品经典基因,以办公场景为突破点,致力于成为职场新人在办公、娱乐、生活的强大助手。

目前,全新升级的华为MateBook 14 2020款已经在全网展开预售。其机身A面,以“Pure & Invisible”为外形设计理念,依然采用的是经典的金属极简风格。采用航空级铝合金金属及精密陶瓷喷砂,保持光泽的同时,可带来亲肤触感。

机身B面,华为MateBook 14 2020款延续了经典的全面屏家族基因,采用“四面微边框”设计,上左右边框仅为4.9mm,屏占比高达90%,在市场上难逢对手;该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PPI为185,可以实现2K级显示效果,拥有100%的sRGB广色域,1000:1的对比度和300尼特的亮度,还支持多点触控,可实现高精度多点触控,并支持华为首创的三指下滑手势截屏功能。

在机身C面,华为MateBook 14 2020款采用了经典的全尺寸键盘设计,并进一步优化了键盘键程和键帽尺寸,并支持关-弱-强三档背光调节。

华为MateBook 14 2020款采用了隐藏式摄像头和指纹识别电源键二合一设计。通过自主设计结构件,巧妙地把摄像头移到键盘上,按压式弹起摄像头,在实现更高屏占比的同时,还能做到防劫持、防偷窥,有效保护用户隐私。而指纹识别电源键可以让用户在开机和指纹信息识别同时进行,无需在登陆界面输入密码或者扫描指纹便可直达Windows桌面,更便捷、安全、高效。

机身D面,华为MateBook 14 2020款上下布置了两条防滑垫,上部的防滑垫高度较高,为散热进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在接口方面,华为MateBook 14 2020款在机身左侧提供了一个全功能USB-C接口和1个3.5 mm 耳机和麦克风2合1插孔,支持显示输出和充电,并与全尺寸HDMI相结合,最多可支持两个外部显示器的连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