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PlayStation 5专题页面悄然上线:有望支持向下兼容PS4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索尼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架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不过近期有多方消息显示,该机很可能会在本月15日率先与大家见面,后续再布置上架事宜。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索尼官方已悄然上线了PlayStation 5的专题页面,不过其中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PS5的具体情报,好在外媒还是从索尼CFO口中发现了一丝蛛丝马迹。

据索尼CFO十时裕树最近在电话会议上透露的信息显示,索尼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让PlayStation用户在PS5时代能实现“平稳过渡”。更高级的网络及订阅服务,可以让PlayStation生态下的用户轻松进入到下一代。这依旧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全新的PS5很有可能支持向下兼容,否则也就谈不上“平稳过渡”了,这无疑对于想要入手全新的PS5的粉丝来说是一个极好的的消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系列主机将采用十分抢眼的“深V”外观造型,搭载AMD为索尼PS5专门定制的SoC芯片,其频率最高将达到3.2GHz,性能将是PS4初代的4倍。还将配备24GB Gddr6 + 4GB ddr4内存,内置2TB SSD高速固态硬盘,支持光线追踪、3D音效等,待机功耗也将从PS4的8.5W降低至0.5W左右。

据悉,索尼PS5将有望于2月亮相,正式上市可能要等到今年的11月20日,预估定价约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