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卢伟冰纷纷更换微博“小尾巴”:向网友征求小米10系列内存配置意见

【TechWeb】无论什么原因,无论节奏如何被打乱,但终究无需担心,作为小米10周年献礼的全新小米10系列新机还是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也不断有更多细节信息得到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的外观配置细节之后,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雷军和卢伟冰的微博小尾巴悄然发生了变化。

从雷军最新的微博来看,其小尾巴由之前的小米CC9 Pro不知不觉就换成了“小米手机”,虽然不知小米10,但无疑可以确定,该条微博就是通过即将与大家见面的小米10系列旗舰上发出的,这也进一步表明,该机真的要来了。除此之外,雷军还通过微博向大家征求关于新机内存配置上的意见,从目前的结果来看,除了6+128GB、12+512GB这两个内存组合外,其他几个选项都获得了不少的支持,尤其8+256GB支持数最高,看来,这个配置有望成为小米10系列的主力销售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系列将包含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开孔双曲面全面屏设计,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屏,刷新率分别为90Hz和120Hz,分辨率为FHD+,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其中小米10的孔径略大于此前推出的vivo X30的2.98mm,但仍属于小开孔行列。将首发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辅以LPDDR5内存并全系标配UFS 3.0闪存,并将标配1亿像素摄像头模组,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30W无线超级闪充等。

据悉,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将有望于2月中旬在线上发布,具体发布时间和形式还要根据疫情的发展来最终决定。和小米9对比,小米10在屏幕、性能、影像、快充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售价自然也将达到新的高度,不出意外的话最低起售价也将达到3500元以上。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