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小米10会同时搭载三星的LPDDR5内存

今日,美光科技宣布,已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低功耗DDR5 DRAM芯片,并将率先搭载于即将上市的小米10智能手机。

随后小米进行了密集预热,并展示了LPDDR5版本的小米10对比LPDDR4x小米10工程机的实测对比结果,结果显示综合场景测试,用户续航提升约10%;玩游戏,王者荣耀场景中,省电约20%;在微信语音和视频场景中,省电约10%。

为此雷军决定要让所有小米10用户用上LPDDR5,哪怕成本贵不少。小米10全线采用LPDDR5。

不过随后雷军又在微博宣布,小米10不仅会搭载美光的LPDDR5内存,还会同时搭载三星的LPDDR5内存。

雷军表示:“LPDDR5 性能非常出色,我希望两家供应商都加速生产,尽快普及!”

目前已经确定搭载LPDDR 5的厂商包括中性、realme、iQOO、红魔等多个厂家,相信LPDDR 5内存将会2020年旗舰标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