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9发布会将于3月中旬举办:4.7寸/A13小钢炮买吗?

今年上半年的智能手机之战预计会相当精彩,除了一众安卓骁龙865、5G手机之外,苹果也蓄势待发。

知名爆料人evleaks给出消息称,“iPhone SE 2/iPhone 9”的发布会定在3月中旬。

此前有报道称,本月复工后,富士康就将着手装配“iPhone SE 2/iPhone 9”量产机,分析师预测苹果下定的订单量超千万台。

323

手机方面,据传“iPhone SE 2/iPhone 9”外形基本参考iPhone 7/8,依然是一块4.7英寸LCD液晶屏,压感式Touch ID指纹识别,背部单摄,搭载A13处理器,起步价可能与当年的iPhone SE一样,即399美元(64GB,国行或对应3288元)。

不过,因为定位不高,这款“小钢炮”大概率不会支持5G网络。

另外,爆料图还进一步确认,三星Galaxy S20系列将于3月6日上市发货。不知道,在一众安卓5G手机的夹击下,“iPhone SE 2/iPhone 9”能否交付一份让苹果满意的答卷。

s_124e161ff1044fb28bcb7d381ba47da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