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产首款 iQOO 3 5G用上UFS 3.1闪存:还有骁龙865

2020年安卓高端旗舰配置是什么?骁龙865+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

2月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 3 5G配备UFS 3.1闪存,不出意外会是首发。

QQ截图20200207152914

此前iQOO产品经理@戈蓝V暗示,iQOO新机不仅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而且配备了UFS 3.1闪存及LPDDR5内存,这将是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旗舰组合。

据悉,相比UFS 3.0,UFS 3.1实现了更高的写入性能、更低的功耗及更稳定的性能管理。

222

333

在AndroBench中,UFS 3.1的顺序读取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800MB/s,顺序写入速度达到了700MB/s,优势明显。

目前关于iQOO 3 5G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该机有可能会采用小孔径挖孔屏方案,支持超级快充,功率至少是44W(iQOO Pro 5G支持44W闪充)。

至于发布时间,该机最快可能会在本月正式亮相。从目前局势来看,iQOO 3 5G线上直播发布的可能性较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