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亮相MWC:背部设计首次公开

【TechWeb】随着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正式开启了高频预热模式,其他国产手机厂商自然不能坐视不理,纷纷也更加努力地官宣新机的消息,其中就包括已经开始预热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继此前努比亚总裁倪飞接连透露了新机的不少细节后,近日他在微博正式公布了该机的发布时间。

据倪飞在微博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红魔5G游戏手机将在2月底举办的MWC2020大会上亮相,从同步晒出的预热海报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该机将后置竖排三摄,搭载最新的骁龙865移动平台,辅以LPDDR5内存,配备一块刷新率为144Hz的屏幕,相比90Hz、120Hz刷新率屏幕,144Hz屏幕的显示效果以及操作体验都会更出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刷新率高达144Hz的显示屏,这将使其成为迄今为止屏幕刷新率最高的国行5G旗舰,并支持60Hz、90Hz、120Hz和144Hz四种屏幕刷新率供用户自由选择。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CPU和GPU性能分别有28%和18%提升,该芯片将外挂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5G,使其成为努比亚红魔首款5G旗舰,也将是全球首款骁龙865+144Hz屏的旗舰。此外,该机还将搭载“风冷涡轮快充”方案,并有望支持55W以上的超级快充。

据悉,由于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率先亮相MWC2020,随后将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在国内发布,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