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000mAh+骁龙865旗舰曝光:保留耳机孔

近日LG V60系列新机在网络上曝光了部分细节。除了后置横向四摄再次得到印证之外,LG V60 ThinQ的其他配置也格外惹眼。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LG V60 ThinQ或将采用挖孔屏设计,且开孔位置位于显示屏的顶部正中。此外,LG V60 ThinQ的机身内部将配备4颗麦克风,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此外,这款LG的旗舰手机还有望保留3.5mm耳机孔,机身底部配置USB-C充电接口。

据目前已知消息,LG V60 ThinQ将采用6.7-6.9英寸的显示屏,预计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承袭LG的传统,这款新机依旧主打HiFi功能。

据了解,LG原计划于本月月底举行的MWC中公开LG V60系列新机,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LG官方表示将不参加今年的MWC,而LG V60 ThinQ的具体发布时间也再一次成谜。虽然尚不知LG V60 ThinQ将在何时面世,但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其配置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