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3 5G有望于2月25日在印度发布:骁龙865+UFS3.1闪存

【TechWeb】随着今年的开年旗舰大战正式打响,一大波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旗舰新机将陆续登场,害我公布具体计划的厂商也纷纷采用了不同方式的预热。其中,iQOO品牌就在近期悄悄“官宣”了新机iQOO 3的存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表示,该机有望在2月25日在印度上市。

据外媒最新透露的消息显示,全新的iQOO 3 5G旗舰的印度发布会定在了2月25日举行,虽外媒未提及国内发布的具体时间,但结合其他渠道以及以往的惯例来看,该机的国行版本很有可能在这一时间之前就与大家见面。由此来看,该机距离正式亮相也不太远了,从此前推出的几款机型的热度和口碑来看,新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3新机将采用一块6.4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并有望全球首发UFS 3.1闪存,可以实现更高的写入性能、更低的功耗及更稳定的性能管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1300万+1300万+200万像素四摄,电池容量为4370mAh,支持55W快充。此外,该机还有望继续保留3.5mm耳机插孔。

据悉,全新的iQOO 3旗舰机型将有望于本月25日在印度上市,国行发布会目前暂时未知,但鉴于当前仍比较严峻的疫情形势,该机的国行发布会也很可能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