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宅家手游开黑“掌中宝” 华为nova6 5G少不了

 

【TechWeb】现代年轻人交流感情方式五花八门,尤其是Z世代群体,玩出了“新创意”,情侣、同学、朋友等小团体增进感情的方式,早已不再局限于“逛街、看电影、KTV”等传统项目,他们会选择经常聚在一起,宅在家中“手游开黑,大杀四方”。

(华为nova6系列)

正在热卖的华为nova6 5G,成了众多年轻人在休闲娱乐时,手游开黑首选装备。它内置麒麟990旗舰级芯片,堪称年轻人掌中的“手游神器”,相信在华为nova6 5G的助攻下,你拿下全场MVP完全不是梦。

内置麒麟990芯片 看得见的顺滑游戏体验

华为nova6 5G硬核之处在于——它内置了当下安卓手机中,性能最好的麒麟990芯片。这枚芯片采用业界领先的7nm+ EUV工艺制程,8核超高性能CPU,其中2个最大的核心频率提升到2.86GHz。让用户可以获得更快的手机应用打开速度,日常使用体验更加流畅。

搭载华为全球首发的16核Mali-G76 GPU,加上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以及最高8GB+256GB储存组合,为年轻人流畅游戏体验,奠定了“硬核”基础。

(图片源自网络)

无论是玩《王者荣耀》还是《和平精英》,在高帧率模式和各种游戏特效全开后,农药几乎每时每刻都处于60fps满帧运行;吃鸡帧率波动仅0.57帧,同样也为满帧状态。手持华为nova6 5G,可自由畅玩主流手游。

(图片源自网络)

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还因为华为nova6 5G搭载了Kirin Gaming+ 2.0技术,它又名AI调频调度技术,在CPU、DDR系统调频调度中全新引入GPU融合调度。

(图片源自网络)

Kirin Gaming+2.0技术,通过对100万帧以上的游戏画面大数据进行学习,建立了精准的Kirin Gaming+游戏性能功耗模型,将性能功耗调度细化到游戏每一帧画面中,实现游戏高帧率稳定运行,体验更加真实沉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