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宣布拯救者电竞手机:搭载骁龙865 号称“端游级电竞旗舰”

2月13日消息 去年12月,联想官方开通了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微博。今天,联想正式宣布拯救者电竞手机将搭载骁龙865 5G SoC,号称“端游级电竞旗舰”。

拯救者是联想的游戏本品牌,官方海报中也出现了拯救者标志性的“Y”Logo。

去年四月份,时任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事业部总经理的常程就透露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今年初发布。而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拯救者游戏手机依将靠拯救者对游戏电竞领域的多年深耕,凭借其研发、品牌运营、粉丝用户群体等资源,实现拯救者手机游戏手机行业市场第一的目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