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0起售价3999元 采用骁龙865处理器

新浪科技讯 2月13日下午消息,小米今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了年度旗舰产品小米10。

小米去年发布了小米9,6+128G版本售价2999元。雷军当时称可能是最后一次低于3000元的小米旗舰机。

此次的小米10采用骁龙865处理器,搭配1亿像素主摄的后置四摄。雷军称骁龙865比小米9的骁龙855贵了500多元,再加上1亿像素相机和内存模组,整体贵了1000多元。

最终雷军公布小米10售价,8+128G版本3999元,8+256G版本4299元,12+256G版本4699元。这也创下小米旗舰机起售价的新高。

雷军表示,小米手机正式冲击高端市场,小米10也是小米第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产品。(张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