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为友商点赞!官微暗示魅族17春季见:全力以赴 克服万难

【TechWeb】昨天下午,小米十周年的梦幻之作——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如约而至,而雷军在发布会一开始的一句话“生活可以被疫情影响,但我们决不能被疫情打败”让许多人动容,随后,魅族科技官微为其点赞,并表示魅族17也将全力以赴,克服万难。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据魅族科技官微发布的信息显示,“「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魅族17也将全力以赴,克服万难。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不出意外的话,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将于今年春季亮相,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更为详细的发布时间,但结合此前多方猜测的消息来看,该机很有可能在3/4月份与大家见面。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魅族17系列将首次采用开孔双曲面屏设计,这将是魅族旗下首款采用挖孔全面屏的机型,同时也预示着今年各大国产手机厂商将全员进入开孔全面屏时代。在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流行的圆形相机模组设计,后置5颗摄像头,闪光灯环绕于相机模组外侧,极具标志性。此外,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使其成为魅族旗下首款5G旗舰。从此前晒出的测速截图来看,其最高下载速度达556 Mbps,上传速度75.1 Mbps,延迟只有20ms,表现还是不错的。

据悉,全新的魅族17系列新机将于2020年春季发布。作为首款亮相的开年旗舰,魅族17势必将成为当下魅族的重点攻关对象。究竟魅族经历了一年的沉寂过后能否凭借全新额魅族17系列凤凰涅槃呢?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