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0系列现已开启抢先预购:全系支持5G 最高售价将破万

【TechWeb】2月12日凌晨,三星在海外如期发布了全新的S系列旗舰——三星GalaxyS20系列,包含S20、S20+和S20 Ultra三款机型,目前其全系产品已经上架中国官网,虽官方还未公布该机国行版的发布时间,并且由于国内严峻的疫情形势,国行发布会的时间很可能比往年要晚一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官网现已挂出了“抢鲜”购买的页面。

外观方面,Galaxy S20/S20+/S20 Ultra三个版本分别将采用6.2英寸/6.7英寸/6.9英寸的超感官全视屏,正反两面覆盖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此外,在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S20提供遐想灰、浮氧蓝、柔雾粉三种配色,Galaxy S20+提供幻游黑、遐想灰、浮氧蓝三种配色,而Galaxy S20 Ultra提供幻游黑、遐想灰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Galaxy S20/S20+/S20 Ultra三者均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其中S20和S20+仅有12GB RAM+128GB ROM一个内存版本,而S20 Ultra则提供有12GB RAM+256GB ROM和16GB RAM+512GB ROM两个内存版本。此外,S20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S20+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TOF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而S20 Ultra后置1.08亿主摄+4800万潜望式长焦+1200万超广角+TOF四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国行版已经在官网开始接受登记,预计很快就会发布,不排除也会采用线上发布的方式。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