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再谈性价比:小米10定价没有纠结3999元起售价就是交个朋友

【TechWeb】昨天下午,小米年度旗舰新机小米10系列正式发布。发布会后,小米董事长雷军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作为小米首度冲击高端品类的机型,小米10在价格方面比以往的小米机型涨价不少。小米10比去年同期发布的小米9,贵了1000元,而小米10Pro,更是比小米9贵了2000元之多。

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涨幅,雷军表示,小米10系列在定价上没有纠结,这是公司内部一致的意见。

雷军称,小米10Pro定价3999元,就是交个朋友,在配置超越友商的前提下,还比友商便宜了百分之30,这个配置,怎么也得4000元以上。

雷军同时表示,如今的手机圈,对性价比这一概念有所误解,性价比不单单只是便宜,而是指在性能一致的情况下,价格更低,抑或是价格一致的前提下,配置更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