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三星折叠机Galaxy Z Flip全方位胜过摩托Razr

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新发布的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避免了摩托罗拉Razr的诸多错误,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优胜于后者。

QQ截图20200216111833

2月11日,三星发布新款Galaxy S20和Z Flip。虽然Galaxy S20 Ultra看起来很不错,但称称不上令人震撼,毕竟三星生产出色的Galaxy S手机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它在硬件生产方面显然非常在行。不过,三星上一次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却有点糟糕,让人大失所望。

此次发布会最大的惊喜是Galaxy Z Flip的质量。三星似乎已经做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来弥补折叠式手机的不足。该款新手机的屏幕是由玻璃构成的,做工质量看起来相当上乘,整体配置也没有拖后腿。三星做得这么出色是件好事,因为如果是摩托罗拉扛起折叠式手机的大旗的话,那么消费者的日子肯定没那么好过。

有记者把摩托罗拉的Razr翻盖手机带到了三星的发布会上,直接拿它与Z flip进行比较。从比较来看,摩托罗拉Razr完全不是Z flip的对手。

当然,这只是从上手体验上去比较。但把两款手机放在一起去看时,你会发现质量上的差别非常明显。Razr犯下的每一个错误Z Flip都能避免,要知道这些错误数不胜数。三星的可折叠手机不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而且可能有着更加优秀的摄像头,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处理器;它还采用玻璃屏幕,支持无线充电。

Razr确实有一些Z Flip所不具备的特质:标志性的品牌和外观,可以完全平折,以及率先推出市场(尽管其发布并没有那么火爆)。不管怎样,单手打开Razr也比较容易。

关于这两款手机,还有待进行进一步的评测以及更深入的讨论,但主要的结论不太可能会改变:三星非常擅长制造手机,在去年经历Galaxy Fold滑铁卢之后,它得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而Z Flip很可能就是它的有力例证。(乐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