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8 Pro或达IP68防水防尘标准

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加即将发布的新品一加8 Pro的相关配置遭到曝光。有消息称,一加8 Pro的防水性能将提升到IP68的级别。

去年,一加发布的一加7 Pro虽然没有防水防尘评级,但在部分用户所进行的防水测试中,一加7 Pro的表现都十分不错,没有出现过翻车的情况。由此看来,一加在手机的防水防尘方面一直做得不错,而今年新加入了IP68防水防尘性能,也意味着一加8 Pro的表现将比之前更好,这也成为了该机的一大亮点所在。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8 Pro将采用6.7英寸挖孔屏,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在配置上,一加8全系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双模5G网络,最高存储规格为12GB+512GB,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据了解,近几年防水防尘评级逐渐成为智能手机领域的一项重要评判标准,各大品牌也在努力提高自身手机产品在该方面的评级,一加公司开始为产品提升防水防尘的标准,也是在紧跟市场的脚步。目前,尚不清楚这项防水防尘性能是否为一加8系列的标配,具体信息还需等待官方发布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