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Pro不再接收每月安全更新 EMUI10升级仍继续

2月19日消息 华为Mate 10系列旗舰手机产品于2017年推出,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和麒麟970处理器。

这些智能手机保持接收每月的EMUI安全更新补丁,但是据外媒Huawei Central报道,最近华为Mate 10、Mate 10 Pro和Mate 10 Porsche Design机型从月度和季度安全更新页面中消失了。

IT之家整理发现,华为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 Porsche Design手机在发布和上市时预装了EMUI 8.0系统,并获得了主流的操作系统升级,分别是EMUI 8.1,EMUI 9.0,EMUI 9.1和当前的EMUI 10(正在进行推送)。

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的安全更新没有降级到季度部分,而是直接从更新页面上消失了。IT之家认为,这可能是一个错误,因为Mate 10设备仍然符合EMUI10的要求,但Mate 10系列手机面临软件更新周期结束也是事实。

另一方面,IT之家确认,华为Mate 10 Lite手机仍在季度部分的更新页面上,不再每月接收安全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