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为realme X50 Pro预热:6颗摄像头加持 支持65W超级快充

【TechWeb】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原定于2月24日-27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MWC2020大展也宣告取消,而原计划将在此次大会上举办的realme X50 Pro 5G旗舰手机发布会也被迫改为线上举行,时间则定于2月24日,貌似这是一个好日子,集中了不少厂商的发布会。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realme官方也开始对该机进行正式地预热。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晒出的realme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 X50 Pro 5G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全系标配65W超级闪充,采用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

此外,在相机方面,realme X50 Pro 5G将拥有高达6颗摄像头,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105°超广角拍摄+UIS Max超级视频防抖,不仅画幅更大、视觉更广、前置视频拍摄更稳定清晰,在自拍是还能将脸显得更小。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支持20倍混合变焦,在SAT平滑变焦技术的加持下,拍照或视频远近拉伸时“无缝切换”。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真我X50 Pro手机将延续前作真我X50的外观设计思路,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12GB 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且全系标配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

据悉,全新的realme真我X50 Pro 5G旗舰将于2月24日在线上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细节信息的得到确认,价格也就成为了本次发布会最大的悬念。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