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快充方案确定:55W+4500mAh 40分钟可充满

【TechWeb】作为今年首款亮相的5G游戏手机,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总裁倪飞为红魔5G游戏手机的预热可谓不遗余力,凡是都亲力亲为,坚持每日带来新机的重磅细节的爆料。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剩余的细节也是越来越关键。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倪飞在微博发布了此前一项关于电池和快充的投票结果,其中或许暗示了新机即将搭载的快充方案。

根据倪飞晒出的投票结果显示,得票数最高的是55W+4500mAh,40分钟充100%。同时他也表示,快充不能光看参数,理论上同等环境下,同样的电池容量+充电功率,充电速度应该是一致的。但红魔5G实在太优秀,在“风冷涡轮快充”加持下,充电速度大幅领先友商旗舰。值得注意的是,此前3C认证页面显示该机将配备的充电器最高支持11V/5A55W的闪充规格,由此可以确认,正如广大粉丝所期待的,该机将支持55W+4500mAh的组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刷新率高达144Hz的显示屏,并支持60Hz、90Hz、120Hz和144Hz四种屏幕刷新率供用户自由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外挂X55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是努比亚旗下首款5G旗舰,也将是全球首款骁龙865+144Hz屏的旗舰。此外,该机还将配备16GBLPDDR5内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这也将是首款配备16GB内存的国产手机。

据悉,由于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的发布计划也被迫改变,而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关于该机最新的发布计划,不过据推测应该会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推出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