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鲨3预告:2K OLED屏+120Hz刷新率 线上发布

2月20日消息,黑鲨科技全球设计中心总经理@黑鲨-Jackie为黑鲨新机预热,这意味着黑鲨3距离正式发布应该不远了。

根据披露的信息,黑鲨3支持SA、NSA双模5G,是黑鲨旗下首款5G手机。

不仅如此,黑鲨3采用120Hz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K+。

与Galaxy S20系列不同,黑鲨3手机提供了2K 120Hz选项,兼顾了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Galaxy S20系列目前仅支持在1080P下启用120Hz刷新率)。

1

核心配置上,黑鲨3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这是今年安卓阵营最强移动平台之一。

它由一颗超级核心+三颗性能核心+四颗效率核心组成,其中超级核心和性能核心基于Cortex A77架构打造,最高主频分别为2.84GHz和2.4GHz,效率核心基于ARM Cortex A55架构打造,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650,安兔兔跑分在55万以上。

此外,黑鲨3有望搭载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支持超级快充。像双扬声器、NFC、WiFi 6等规格预计将是标配。

更重要的是,黑鲨3预装的JOYUI将集成MIUI 11的核心功能。有了MIUI 11的核心功能加持,黑鲨定制系统将会弥补此前的体验短板,值得期待。

该机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