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

2月21日消息 此前,OPPO计划于2月22日在巴塞罗那正式召开OPPO Find X2旗舰产品发布会。但是,由于疫情原因导致MWC 2020的突然取消,OPPO Find X2发布会也延期至3月举行。

OPPO并没有透露具体是三月份的哪天,但外媒playfuldroid今天放出了可靠度非常高的消息——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

IT之家了解到,外媒playfuldroid提前拿到了预热海报,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在同一天,我们很可能还会看到OPPO的新款智能手表的发布。

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OPPO Find X2将是该公司首款采用Snapdragon 865的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具有2K OLED面板,可支持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3 Pro也将于3月2日在印度首次亮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