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曝华为P40/Pro手机采用自研Wi-Fi 6+技术

2月21日消息 据《科技板日报》报道,华为P40/Pro系列手机将支持Wi-Fi 6+技术,该技术为华为公司自研。

报道指出,Wi-Fi 6+是华为自研技术,将运用在华为P40系列新机上。另外IT之家获知,2月24日晚上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将发布支持Wi-Fi 6+技术的路由器新品。

IEEE 发布的 802.11系列标准至今可分为 6 代,最新的 802.11ax 命名为 Wi-Fi 6,最大吞吐量可达9.6Gbps。速度方面,Wi-Fi 6是 Wi-Fi 5 (802.11ac, 2012年发布)的2.7倍,是 Wi-Fi 4(最常用 802.11n, 2009年发布)的16倍。

根据趋势,预计2020年新旗舰手机都将支持Wi-Fi 6无线标准,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功能。而目前有关华为自研Wi-Fi 6+这一技术的细节还没有更多信息。

另外此前IT之家报道,2月24日,华为2月24日发布会上将出现Mate Xs折叠屏手机,而华为P40系列新机将在3月份左右于欧洲发布。

据爆料,华为P40 Pro将采用双开孔全面屏设计,将搭载搭载麒麟990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矩阵式徕卡五摄相机模组,包含一颗5200万像素索尼定制IMX 700 CMOS,最高支持16合1像素技术,采用RYYB色彩阵列,拥有1/1.33英寸大底,一颗超广角镜头、一颗微距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并且还将配备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