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专利泄密:苹果研究iPhone新设计 机身全部都是屏

苹果自己也清楚,用户一直吐槽他们坚持刘海屏,主要还是目前的技术达不到,无法真正做到全面屏(其他这种方案不算)。

虽然技术达不到,但苹果并没有停止探索iPhone新外形的脚步。苹果最新专利表明,苹果正在研究全玻璃iPhone,可以在任何一面上显示信息,图标和图像,整个设备都对触摸敏感。美国专利号20200057525的苹果专利名为“具有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描述了一种包括六面玻璃外壳的iPhone。

专利中还显示,璃背面和玻璃侧面可以是透明的,允许电子设备包括可通过侧面和/或背面观看的附加显示屏,并且提供触摸和/或力敏感传感器,让用户可以与之交互以控制电子设备。

11

既然是全触屏的iPhone,苹果还在考虑利用手机的边缘来显示信息。上可能有类似于应用程序的图标,可让用户轻按一下即可进入飞行模式或打开Wi-Fi,也可以在侧面显示天气信息或者股票滚动行情。

22

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梦幻,还是希望技术能够快点达到吧。

3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