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X50 Pro国行售价曝光:4000元以内是否够香?

【TechWeb】日前,realme率先在欧洲推出了全新realme X50 Pro 5G旗舰新机, 该机配备90Hz屏幕,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辅以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硬件性能可谓极其出色,不过其5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560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国内用户望而却步,为了稳住国内的潜在用户,近日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赶紧透露了该机在国内的售价。

image002

据徐起最新发布的微博所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的realme真我X50 Pro将采用骁龙865移动平台+90Hz屏幕+65W快充三重旗舰配置,同时他也表示,“当然还有3XXX的真香价。”这也就预示着,该机的国行起售价将在4000元以内。纵观当前已经发布的几款国产骁龙865旗舰来看,基本起售价都在3598-3999元之间,也就是说,X50 Pro的起售价最贵也就是3999元了(8GB+128GB)。

image003

其他方面,realme X50 Pro将采用6.44英寸Super AMOLED 90Hz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800万双摄,后置6400万+8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黑白人像镜头,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20倍混合变焦,电池容量为4200mAh,辅以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号称闪充3分钟,即可观看电影100分钟。此外,该机还采用了1216超线性扬声器,并通过了Dolby Atmos&Hi-Res双重认证。

据悉,全新的realme X50 Pro将于3月12日在国内亮相,届时其国行售价就将成为最大的亮点。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realmeX50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