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海外市场再发力 31智能手机已于印度开售

继OPPO A31在印度尼西亚正式发布上市后,2月26日OPPO宣布正式在印度推出该款智能手机。目前已正式在OPPO印度官网上开售,起售价为11490卢比(约为人民币1127元),并提供了4GB +64GB和6GB+128GB的两种不同的存储组合。

OPPO A31具体机身规格为163.9 X 75.5 X8.3毫米,机身重量为180克。该手机配备6.5英寸LCD显示屏,并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600像素的HD +分辨率,20:9的宽高比,480nits的亮度和1500:1的对比度。据官方信息,OPPO A31屏占比大约为89%左右。

核心性能方面,A31搭载联发科的Helio P35处理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运行。在续航性能上,A31配备4230mAh大容量电池,根据OPPO给出的官方数据,大约可进行45小时的通话时长,或者8小时的视频播放,35小时的音乐播放等。

影像系统方面,OPPO A31的前置800万像素f / 2.0光圈自拍相机。后置三摄组合:12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深感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并且A31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使用后置指纹解锁方式,并有3.5mm接口。

从整体的配置性能和定价看来,OPPO A31无疑是定位于中低端的产品,相信对于OPPO完善其印度市场的产品线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标签: OPPO A3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