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华为P40 Pro正面亮屏谍照曝光:双挖孔曲面屏幕实锤

【TechWeb】根据余承东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旗舰将于3月26日正式亮相,作为全球最瞩目的旗舰新机之一,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早早就开始得到全方位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一张据称是华为P40 Pro的真机亮屏谍照。

据外媒晒出的真机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40 Pro将采用前置打孔四曲面全面屏设计,左上角配备前置双摄像头,屏幕两侧将采用与华为Mate30 Pro类似的瀑布全面屏设计,不过弧度可能略低于后者。从亮屏情况来看,该机屏幕左上角的双摄相机模组还是十分抢眼的,同时黑边尤其左右边框由于曲面屏的加持,视觉上看起来确实极窄,几乎达到了无边框的效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继续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四曲面屏设计。此外,两者均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相机方面,P40将后置四摄,而P40 Pro则更为激进,将后置五摄相机模组,包含一颗5200万像素索尼定制RYYB CMOS,拥有1/1.33英寸大底、一颗超广角镜头、一颗微距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并且还将配备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不过近日最新曝光的排布方式与此前有极大区别。

据悉,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新机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目前两款机型均已通过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