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60元!realme 6价格曝光:首款90Hz千元机

Realme印度已经预告了将于3月5日正式发布一系列新品,包括realme 6、realme 6 Pro、realme Band等等。

规格上,realme 6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90处理器,挖孔屏设计,背部四摄,渐变机身。

而realme 6 Pro将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最高8GB内存,后置四摄,主摄6400万像素,副摄分别是一颗超广角+一颗微距+一颗20倍变焦的长焦镜头。

realme 6和realme 6 Pro都搭载了IPS屏幕+侧面指纹识别,30W快充,并且将支持90Hz刷新

至于价格,realme 6 4+64GB定价可能为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960元),realme 6 Pro 4+64GB定价可能为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40元)。

换言之,realme 6将会成为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的90Hz机型,让人倍感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