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月12日见!红魔5G游戏手机正式官宣:全球首款144Hz游戏手机

【TechWeb】努比亚旗下全新的红魔5G游戏手机可以说是这段时间以来最为神秘的机型了。经过了如此长一段时间的密集预热,近日官方终于公布了该机的发布时间。据官方透露,这款支持144Hz刷新率的5G游戏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2日正式亮相,而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最大悬念也仅剩价格了。

根据红魔官方公布的消息,全新的红魔5G游戏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2日在全网直播,而该机所搭载的这块144Hz屏幕是目前罕见的手机屏幕配置,可以带来超快的使用体验。据官方此前介绍,国际权威游戏性能测试机构GameBench,在红魔5G游戏手机上分别测试《Real Racing 3》、《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三款游戏,均给出了“Ultra”最高级别评价认证!其实力可见一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刷新率高达144Hz的显示屏,并支持60Hz、90Hz、120Hz和144Hz四种屏幕刷新率供用户自由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外挂X55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是努比亚旗下首款5G旗舰,也将是全球首款骁龙865+144Hz屏的旗舰。此外,该机还将配备16GB LPDDR5内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这也将是首款配备16GB内存的国产手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闪充,支持WiFi 6,并将保留3.5mm耳机接口。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于3月12日在线上发布,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都得到了非常多的爆料,至于该机的最终售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