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Note 9渲染图首曝:浴霸四摄是亮点

3月3日消息,推特有博主绘制了Redmi Note 9渲染那图。

如图所示,Redmi Note 9后置四摄成矩阵排布,神似“浴霸”,双闪光灯在摄像头下方居中排布。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Redmi Note 9采用四摄方案,摄像头排列方式与渲染图一致,其它方面的真实性有待证实。

目前尚不确定Redmi Note 9的正面,它有可能会采用挖孔屏方案,这是2020年的屏幕主流趋势。

规格方面,有报道称Redmi Note 9搭载高通骁龙SM6250芯片,也有爆料称Redmi会使用联发科的5G芯片天玑800,具体详情会在发布会上揭晓。

该机将于3月12日在印度率先发布,可能会推出Redmi Note 9和Redmi Note 9 Pro两款产品,国行版最快会在本月登场。

此外,Redmi K30 Pro将在本月正式亮相,同样值得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