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曲面柔性屏 OPPO Watch屏幕参数公布:326PPI

据OPPO官方微博爆料,OPPO Watch 双曲面柔性屏来了!

官方微博3张海报图中,曝光了不少关于OPPO Watch的屏幕消息: 1.91 英寸的双曲面柔性屏,像素密度与 iPhone 11 一致达到了 326 PPI视网膜级别,此外还有 100% DCI-P3 的广色域覆盖。由此可见,OPPO 不仅是想在手机屏幕上登峰造极,如微博所述,这一次也是OPPO对手表屏幕的极致探索。

据悉,OPPO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将于3月6日全球首发,预装Android系统,可见OPPO的科技美学及科技基因,将完美应用的应用在智能穿戴设备之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