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artner:2019年第四季度iPhone中国市场销量增长39%

【TechWeb】3月4日,Gartner统计,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售给终端用户的智能手机销量有所下滑,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0.4%。2019年全年智能手机销售量下降1.0%。不过,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尤为强劲,在第四季度增长39%。

Gartner分析,由于北美和新兴亚太地区的业绩略有改善,2019年全年业绩好于预期。印度市场的销售量达到1.519亿部,超越美国成为2019年智能手机第二大销售国。中国以3.908亿部的全年销售量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QQ图片20200305102927

厂商方面,苹果和小米是2019年第四季度五大智能手机厂商中增长最快的两家公司。虽然三星的销售量有所下降,但该公司仍以17.3%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苹果以17.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在经历了连续四个季度的下降之后,苹果iPhone销售量于第四季度恢复7.8%的增长。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尤为强劲,在第四季度增长39%。

小米2019年第四季度的智能手机销售量为3240万部,同比增长16.5%。小米超越OPPO排到了第四位。

QQ图片20200305102956

全年数据来看,尽管智能手机销售总量下降,但三星、华为和小米在2019年仍保持增长。

三星的全年销售量为2.962亿部,增长0.4%。华为2019年的增长率达到18.6%,创历史新高。凭借这一成绩,华为超越苹果排在第二位。虽然美国延长了对华为的禁令,但华为在中国积极实施其智能手机战略,使公司2019年的中国市场份额增长了3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