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D双曲面柔性屏+eSIM独立通话 OPPO Watch国内发布

 

【TechWeb】3月6日,OPPO在国内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旗下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系列正式发布。作为OPPO IoT生态的战略级入口产品,OPPO Watch 46mm版本首次创新性地引入3D双曲面柔性屏,同时全线搭载自主研发的双擎动力续航架构及Watch VOOC闪充技术,并在eSIM独立通信与运动健康等方面实现深层次优化,旨为让更多年轻人畅享有新意、够自由、更健康的时尚新生活。

行业首款3D双曲面柔性屏智能手表

正如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之前微博透露,“这可能是今年颜值最高的智能手表”。的确,为了更好地诠释OPPO Watch美感,OPPO大胆创新,首次将旗舰手机上使用的3D双曲面柔性屏引用到手表上。OPPO Watch 46mm版本搭载一块1.91英寸AMOLED屏幕,实现72.76%极高屏占比,极致无边界设计让表盘的每一寸空间都被更好地利用,从而能够容纳和读取更多信息,轻松抬腕所有信息便一目了然。不仅如此,这块屏幕还支持402×476分辨率,PPI高达326,显示效果细腻。

得益于AMOLED 旗舰屏的应用,不仅使手表在视觉上有所减薄,同时OPPO也将铝合金中框厚度压缩到了极致的4.5mm,加之正反面3D曲面设计,也让整体更显灵动与纤薄。表底壳的3D一体化设计与传感器模组无缝贴合,佩戴起来没有压手感;意大利小牛皮、氟橡胶材质表带,皓银、曜黑等颜色的加入则满足了消费者日常商务、休闲娱乐等场合的搭配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OPPO还自主研发一键快拆功能,随手一拆便可定制你的个性化手表。

eSIM独立通信 让连接更紧密

发布会上,OPPO Watch系列还带来了一项全新功能—eSIM通信,它的出现让用户与世界的互联变得更高效、更智慧、更无界。在通信功能上,OPPO Watch支持一号单终端与多终端,多终端模式下可直接与手机共用一个号码,既能独立通话也能独立上网,让手表如同手机一般简单方便。

除了通信,OPPO Watch还可以用来听歌、刷公交、坐地铁和买东西。手表搭载基于Android的ColorOS Watch系统,提供内置APP+软件商店在线下载,例如QQ、支付宝、讯飞输入法、咕咚等,满足用户对于社交、娱乐等各方面需求。更为惊喜的是,OPPO在系统中还提供了AI穿搭表盘功能,只要用手机拍下每日穿搭,人工智能图像算法就能即刻生成多款相匹配的表盘,让你的每一天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