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迄今为止屏幕最好的5G旗舰 OPPO Find X2 Pro真机评测

 

【TechWeb】2018年夏天,初代OPPO FindX惊艳发布。OPPO Find X为用户带来了93.8%的行业最高屏占比、OPPO FaceKey 3D结构光、AI智能语音助手等领先技术和创新应用。

彼时,OPPO助理副总裁、中国大陆市场营销负责人沈义人表示:“OPPO一直坚持打造以‘美’为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并通过创新科技加以实现。Find X不仅反映了OPPO对智能手机未来形态的前瞻性探索,凝结了OPPO多年来科技创新的扎实积累,同时也体现了OPPO企业综合实力的积淀。”

两年后,承载着FindX精神的续作–OPPO Find X2系列再度来袭。其中,配置最高的Find X2 Pro是一台拥有最好屏幕、强大影像系统的5G全能新旗舰。它搭载顶级120Hz QHD+ 10bit(8+2bit)AMOLED屏幕,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统,首个支持新一代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是集10亿色图片、视频拍摄及显示能力于一体的5G旗舰手机。

2020是5G快速普及的一年,手机市场除了拥抱新一代的网络体验,用户也将迎来“5G+”时代的旗舰产品。自5G技术研发伊始,OPPO就积极的参与到了5G技术研究与标准制定当中,并在3GPP技术提案以及5G专利技术方面获得了深厚的科技积累,成为以终端为主业务的厂商中5G实力最强的品牌之一。

OPPO能否在激烈的5G换机热潮中博得头彩,Find X2 Pro又是否有能力坐上5G旗舰机皇的宝座呢?且听我们一一道来。

由内至外提升体验

工业设计上,OPPO Find X2 Pro采用前后双曲面设计,展现出优雅、简单的质感。如果说,初代FindX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那么,Find X2 Pro的设计语言可以称之为平衡。它不仅体现在观感上,平衡之感也在每一次触摸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Find X2 Pro的屏幕曲率为67.8度,者带来了舒适的握持感受,尤其在手心接触到手机的那一刹那,传统直屏智能手机所常见的割手感完全消失不见。Find X2 Pro的屏幕采用COP封装,左右两边边框等宽,仅为1.4mm,配合曲面屏,实现了左右视觉无边界的沉浸式体验。而上边框的2.2mm宽度,同样控制的很好。

OPPO Find X2 Pro拥有陶瓷和皮革两种完全质感不同的材质。我们拿到的这款为皮革材质,也就是常说的素皮版。橙红色的皮质表面,触感细腻柔软,并且防水防油,耐磨性也不错,在耐用性和美观度上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

安全性方面,OPPO Find X2 Pro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最多可在1.5米水深停留30 分钟,可以轻松应对水、咖啡等常见液体泼溅。

在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震动马达方面,OPPO Find X2 Pro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内置了大尺寸X轴线性马达,带来了更均匀,更舒适的振感。为了让体验更真实,在震动同时,OPPO还针对输入法、计算器、指南针、设置开关、黑屏手势等多个场景加入了特定的辅助音效,整体效果更和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