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透露一加8系列最新细节:提供全新配色 专为女性设计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将于4月中旬与大家见面,除了一加8和一加8 Pro外,今年的一加8系列还将提供一个名为一加8 Lite的版本。随着其他品牌的开年旗舰陆续亮相,这段时间以来也陆续有关于一加8的爆料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加科技CEO刘作虎亲自表示,今年的一加将提供迎合女性审美的全新配色。

QQ截图20200309094252

从以往的一加旗舰来看,其配色多为深色配色,定位较为中性,很少提供有专门针对女性市场的时尚配色。而据刘作虎最新发布的微博表示,“看大家建议希望我们的产品多考虑女性用户,借着节日剧透一下,今年一加会有非常受女性喜爱的新配色。”也就是说今年的一加8系列将提供以往不曾见到的全新的女性配色,至于具体是什么色彩,目前他并没有透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将推出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 Lite三个版本,其中一加8将采用6.44英寸挖孔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相机存疑,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而一加8 Pro将配备一块6.7英寸的三星E3 AMOLED双挖孔屏,分辨率为3180*1440,刷新率升级至120Hz,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快充,30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还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支持NFC,支持红外遥控。

据悉,全新的一加8系列有望与4月14日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