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赔偿摩托罗拉7.65亿美元!海能达将提出案件重审或上诉

【TechWeb】3月8日晚间,海能达发布重大诉讼进展公告,称关于公司方面与摩托罗拉的商业秘密及版权侵权诉讼案件,伊利诺伊州法院已于3月5日作出一审判决,判决海能达公司支付赔偿7.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3.34亿元)。

QQ图片20200309094756

海能达表示,针对本次判决,海能达将在时效期内向伊利诺伊州法院提出申请案件重审及法院依法改判的动议;若法院未支持公司动议,海能达将向上诉法院提起上诉,以维护公司合法权益。上诉程序一般为期2-3年。

海能达指出,今年2月29日,海能达披露的《2019年度业绩快报》中针对该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计提预计负债人民币约53.34亿元,本次判决暂不会导致新的业绩变动,具体数据以公司审计机构的审计结果为准。截止本公告日,海能达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海能达与摩托罗拉“恩怨”已久,在专网通信服务市场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海能达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在中国、美国、德国和澳大利亚,双方均存在法律纠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