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999元起的Find X2 Pro续航崩了?OPPO副总:用一天没问题

针对Find X2系列手机的续航问题,OPPO副总沈义人否认了续航崩了等消息,表示自己用一天12小时都没问题

上周OPPO公司推出了5G旗舰Find X2系列,3K 120Hz、骁龙865、十倍变焦等配置很好很强大,Find X2配备的是4200mAh,Find X2 Pro是4260mAh,采用串联双电芯设计。

相比其他5G旗舰手机4500mAh或者更高的电池,Find X2系列的续航难免让人有些担心,有些KOL及媒体的评测得出的结果也不太乐观,以致于不少网友认为Find X2系列手机的续航要崩了。

针对这些看法,OPPO副总沈义人@自信的眉毛刚刚在微博做了回应,否认了“这崩那崩”的说法,指出Find X2系列是目前唯一能到的高分辨率、高刷新率能同时打开的手机。

沈义人表示,他们之所以能够做到3K+120Hz同时开就是有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的底气。此前OPPOB表示65W SuperVOOC 2.0闪充可以在38分钟内将Find X2 Pro充满。

对于Find X2的续航,沈义人指出,如果想要续航更久,那就开智能模式,不玩游戏的话,日常微信、微信、邮件正常使用,他使用工程机固件都可以做到早上8点到晚上8点使用没问题。

从他之前发的微博来看,在QHD+、120Hz刷新率、移动5G网络为主的情况下,Find X2手机可以做到4小时16分亮屏、使用时间10小时之后,还剩余38%的电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