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首款骁龙865 Plus机皇ROG Phone 3曝光: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近日,据外媒报道,首款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新机ROG Phone 3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ROG Phone 2也同样首发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

从型号上看,骁龙865 Plus/骁龙865的关系应该和骁龙855 Plus/骁龙855的关系差不多,是一款超频版的升级产品。

骁龙865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内部集成Kryo 485 CPU处理器、Adreno 650 GPU图形核心、Spectra 480 CV-ISP计算视觉图像处理器、Hexagon 698 DSP信号处理器、传感器中枢(Sensing Hub)、SPU安全处理器、内存控制器等诸多模块,安兔兔跑分可达61万。

参考骁龙855 Plus的升级幅度,相信骁龙865 Plus的大核主频应该会升级到2.96GHz(骁龙865的大核主频是2.84GHz),GPU主频应该也会有相应升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