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晒出华为P40 Pro上手体验:四曲面陶瓷设计 触感如鹅卵石

【TechWeb】继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了华为P系列旗舰新机的消息后,华为官方昨日也正式官宣,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旗舰将于3月26日在线上发布,定位“全时超清、时代先机”,号称要带大家“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了该机的真机上手体验。

据外媒TR报道称,华为产品专家日前向其秘密展示了全新的华为P40 Pro,并允许其进行简单的上手体验。虽然出于保密的原因,其不能公开该机的真机照片,也不能完整介绍该机的外形设计细节,但他们还是简单披露了该机的一些细节信息。

TR表示,该机上手后手感如鹅卵石般,似乎四周均为曲面设计,很像是陶瓷或玻璃。背部后置类似于三星GalaxyS20系列的矩形摄像头模组,并且产品专家详细对其介绍了可以创造新纪录的顶级传感器、“Super-Visual”图像系统、改进的混合变焦、保留RYYB滤光阵列CMOS等诸多卖点,由此TR直言:P40 Pro的相机将能和当前顶级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相机展开激烈竞争。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继续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四曲面屏设计。此外,两者均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相机方面,P40将后置四摄,而P40 Pro则更为激进,将后置五摄相机模组,包含一颗5200万像素索尼定制RYYB CMOS,拥有1/1.33英寸大底、一颗超广角镜头、一颗微距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并且还将配备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新机将于3月26日在线上发布,定位“全时超清、时代先机”,号称“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目前两款机型均已通过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