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7系列渲染图曝光:“防爆盾”后盖引网友无限吐槽

【TechWeb】自开年以来,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短短的两个月的时间中就已经有三星GalaxyS20系列,小米10系列、iQOO 3 5G系列,OPPO Find X2系列、vivo NEX 3S 5G系列等多款顶级旗舰与大家见面,热度和密度丝毫不减往年。而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我们还将迎来几款旗舰新机,其中魅族旗下的全新旗舰——魅族17系列备受无数魅友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张据称是该机的外观渲染图现身网络。

据网络上晒出的背部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魅族17将一改往日的设计风格,采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居中横排相机模组设计,被网友形象地称之为“防爆盾”。值得注意的是,该设计已多次现身网络,也不断受到粉丝的吐槽:这个设计真不像魅族。确实,以往的魅族旗舰均有独特的美感,而此番渲染图着实难与“美”联系起来。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魅族17系列将提供魅族17和魅族17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的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开孔极小,整体的观感十分不错。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使其成为魅族旗下首款5G旗舰。从此前晒出的测速截图来看,其最高下载速度达556 Mbps,上传速度75.1 Mbps,延迟只有20ms,表现还是不错的。此外,该机同样也将将支持Wi-Fi 6标准。

据悉,全新的魅族17系列新机将于2020年春季发布,不过考虑到其目前还未进行官方正式的预热,该机能否在3月底亮相还存在一定的疑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