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解密华为P40 Pro相机模组:影像大升级DxO第一预定

【TechWeb】根据华为官方官宣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旗舰将于3月26日在线上发布,定位“全时超清、时代先机”,号称要带大家“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而作为该机最大的亮点,关于该机的爆料也大多集中在了相机方面。现在有最新消息,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相机模组的配置信息。

根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40 Pro将搭载矩阵式后置五摄相机模组,该模组将由5200万像素广角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10倍变焦的潜望式镜头+ToF镜头组成。其中主摄采用了索尼定制的IMX700传感器,拥有1/1.33大底,可能是目前手机上面积“最大”的摄像头传感器之一,而且该传感器还将采用RYYB阵列排列。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继续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四曲面屏设计。此外,两者均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此外,P40系列还可能配备5000毫安大电池和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无线反向快充的三重快充组合。

据悉,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在3月26日举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