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员工爆料:Redmi K30 Pro自动亮度调节做得很好

【TechWeb】3月15日消息,昨日晚间,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爆料,Redmi K30 Pro的自动亮度调节做得很好。

QQ图片20200315095309

自动亮度一直是手机使用的一个痛点,尤其是在晚上用手机时。王腾称,“在一年前做米10规划的时候我们就把这个作为一个重要专项研究,工程团队花了非常多的心血,最终结果是今天大家看到米10应该是安卓手机里自动亮度调节做的最好的。”

他还透露,Redmi K30 Pro的自动亮度调节做得也很好。

据悉,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形态,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有望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后置主摄可能是6400万像素,支持33W闪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