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K30 Pro系列缺席无线充电 90Hz刷新率仍存悬念

红米K30 Pro不仅已经确认会在三月份发布,而且红米品牌掌门人卢伟冰也开始了新机的宣传预热,甚至还放出了发布会资料的封面。而针对不少人所关注的红米K30 Pro功能配置方面,则有爆料博主透露该款新机的工程机并不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这意味着如果红米K30 Pro的两个版本都不支持90Hz刷新率的话,那么最便宜的骁龙865机型或许会是该机不算太多的卖点之一。

360截图20200316092131348

缺席无线充电功能

此前红米K30 Pro曾经传出支持20w无线充电功能的消息,但现在看起来似乎并非如此。根据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披露的消息称,无线充电暂时还是旗舰机的一个差异化卖点,所以红米K30 Pro工程机没有做。尽管存在量产版本添加无线充电的可能性,但考虑到红米K30 Pro已经确定在本月底发布,并且此前还已经获得了3C认证,因此临时变更的希望并不大。

同时红米K30 Pro虽然有高配的超级变焦版同步推出,但按照相同消息源此前给出说法,两款机型的工程级方案仅在摄像头配置上有所差异,则意味着红米K30 Pro全系都会缺席无线充电功能,这或许会让不少网友感到失望。此外,对于红米K30 Pro所配显示屏是否支持90Hz刷新率的问题,则有消息称两个版本的工程机都有60Hz和90Hz的配置,但量产机到底采用哪个方案尚未有确切的信息。

升降全面屏设计

至于红米K30 Pro的外形设计方面,由于该机两个版本的研发代号分别为“Lmi”和“Lmi Pro”,所以结合此前官方释出的宣传海报和网络上泄露的谍照,可以确定会是升降全面屏的设计,而背面则为奥利奥造型后置摄像头。此外,红米K30 Pro的升降前摄灯光效果将升级为多彩呼吸灯效果,用户可以借助七种灯光的颜色来区分通知类型。

红米K30 Pro还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外挂X55基带芯片,而过去的跑分成绩则证实会是8GB内存起步,并且从@卢伟冰不久前给出的投票选项来看,应该会是LPDDR4X和LPDDR5内存根据标配和高配混搭使用。值得期待的是,尽管采用了升降式全面屏设计,并配有大容量电池,但按照@数码闲聊站披露的说法,红米K30 Pro的重量要比想象中控制得更好。

定价超过3000元

红米K30 Pro还会配备OLED显示屏和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传闻显示屏大小在6.67英寸左右和支持FHD+分辨率。同样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和支持多功能NFC,搭载X轴线性马达。而在摄像头方面,@卢伟冰则在与网友互动中表示不会有ToF前置相机,至于主摄目前传出的消息为采用了64MP的索尼IMX686主摄,而超级变焦版可能会具备五倍光学变焦功能。

目前,型号为M2001J11E/C两个型号小米新机被确认为即将登场的红米K30 Pro,并且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标配有33w电荷泵快充头MDY-11-EX,可以看成是红米K30 5G版标配30w电荷泵快充的变体,主要变化是增加了充电协议。而根据@卢伟冰和@王腾的说法,红米K30 Pro系列此次的备货充足,虽然价格会超过3000元以上,但会是当前最便宜的骁龙865机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