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魅族17真机谍照曝光:四边等宽挖孔处可显示电量

【TechWeb】在日前魅族17周年纪念日,魅族官方发文表示,将全力以赴,力争在4月发布魅族17 5G旗舰手机,不过除了一张隐约有点魅族17的影子(右上角)的配图外,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新机的细节,让不少魅友的满心期待落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网络上出现了疑似全新的魅族17系列旗舰的真机谍照。

根据网络上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魅族17将首次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正面的边框四边等宽,这也与官方此前的纪念日配图右上角那款与众不同的机型的设计一致,拥有不小的可信度。其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前置摄像头开孔周围还有一圈用来显示电量的圆圈,极具创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魅族17系列将提供魅族17和魅族17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的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开孔极小,整体的观感十分不错。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使其成为魅族旗下首款5G旗舰。从此前晒出的测速截图来看,其最高下载速度达556 Mbps,上传速度75.1 Mbps,延迟只有20ms,表现还是不错的。此外,该机同样也将将支持Wi-Fi 6标准。

据悉,魅族官方将力争在4月发布全新的魅族17系列5G旗舰,距离现在还很远,广大魅友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